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香港会考考卷

香港考试与评核局(HKEAA)在我的英文部落格联络我,说本年会考考卷希望用我部落格里的内容,征求我同意。起初我还有点怀疑是真是假,可是反正我也没什么好被骗,就回复他们。几天没消息,我忘了这回事。过了大约一个星期,真的来了一封正统的公函。我很兴奋的马上就答应了,感觉自己像是很想嫁时被求婚的女子。有关文章是这一篇关于《妙语说书人》/《妙不可言》(Dixit)的帖子。其实只用了里面的这一张照片。

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兴奋,心里很暗爽。想到有那么多香港的高中生看过我的大拇指,有一种莫名的兴奋。我这人有的时候会有点幼稚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好,卓成兄,我是香港的Board Game Player,我可以肯定的和你說,你的文章在香港的公開試被採用了,甚至成為我們BG Players的一時佳話,說BG終於得到社會的重視了 :)

    繼續努力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那么厉害吧,HKEAA应该只用了那一张照片,没有用我的文章。无论如何,boardgame能变得更普遍化,的确是好事。HKEAA只让我看有用我的照片的那一页,那一页只有问题,没有理解文本身,所以我只能推测理解文是关于boardgame和boardgame cafe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