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1日星期五

桌游照:《白雪公主》上怡保


2024年5月8日。HELP University 搞了一个庆典,开放给中学生参观校园。为了搞搞气氛,他们邀请了一些摊贩。我也收到了邀请,就去试试看这一类的活动。这不是以桌游为主题的活动,所以群众并不是对桌游有兴趣或有认知的。


当天认识了一位讲师,她有自己设计了卡牌游戏拿来做教学工具。她看见我卖的是纸牌游戏,所以有兴趣。有机会认识一些新朋友,也是好事。


当天除了有机会教了同学玩《Dancing Queen》,也有机会玩《白雪公主》。我请她们拍照要打辣椒仔工作室 Cili Padi Games 的手势。


一位在怡宝的玩家在 Book Xcess 书店看到了《白雪公主》,特地拍照给我看。真有心。看这标价贴纸这样贴,遮掉了游戏名字,真是……


后来他挑了一盒《白雪公主》贴纸是贴掉白马王子脸的。所以白雪公主没遮住,白雪公主的名字也没遮住。白马王子就要牺牲一点了。


2024年5月25日。参加了 TTGDMY 的测玩会。这几个月忙工作,结果都没好好安排时间做游戏设计。虽然已经错过了好几次的测玩会,但这一次我没有新版本的游戏可以测。我就纯粹是去帮助其他的设计师朋友测游戏。


Poon Jon 的第一款游戏终于面世了。《Furmation of Rome》在测玩阶段我有玩过,现在看到最后面世的版本,是有点感动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