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4日星期一

BOXCON 2024 - KLIA2


2024年6月22至23日在吉隆坡举办了 2024 年度 BOXCON 桌游展览。这一次规模比较小,是在吉隆坡机场举办。是机场的管理机构主动联络上桌游圈子的人(Gray),邀请我们去办活动。机场办活动我自己是没试过的,所以就去试试看效果怎么样。


这一次我带了两个手机支架,用来展示游戏(上面照片里右边那个)。《Dancing Queen》的位置刚刚好在灯光下。


另一个带去的游戏是《白雪公主》。这一次并不是主打桌游爱好者的活动,目标群众是旅客,所以不以测玩游戏为重点。我没有带测玩阶段的游戏去给人测玩,只带了已经出版的游戏。不过我还是有免费让人试玩这两个已经出版的游戏。


《白雪公主》的展示架第一次上场。这是我让长女煦芸帮我组装的。主要会用在零售店。迟些多组装一些,就要交给分销商,让他们帮忙发布到零售店。《白雪公主》盒子很小,在零售店并不起眼,希望利用展示架可以提高能见度、提高销量。


这一次展览有机会教不少人玩《Dancing Queen》,是挺开心的。这一对夫妻是特地老远从吉隆坡来看展览的,并不是旅客。感谢支持买了一盒《Dancing Queen》。

Tim 也特意来捧场。

参展的大部分是本地游戏设计师,也有一些零售商。

主要筹办人 Gray 其实刚刚才忙完一个在 Great Eastern Mall 的展览。

第二天收工前的大合照。

这一次活动虽然是比较小型的,人流没有很多,不过有机会和桌游设计同好聚一聚,交流交流,也有遇到好几个从吉隆坡特意来参观的桌游爱好者,也是挺开心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