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

《Dancing Queen》评分评语

我自己设计的游戏《Dancing Queen》2022年11月底正式推出。一些朋友的预购订单,我还在一一处理中。有一些是在老家沙巴的朋友和我预购,他们说不必特地从吉隆坡寄过去,就等农历新年带回来老家。能有很多朋友支持,我是感动的。有买了《Dancing Queen》的朋友,农历新年假期期间,请多多介绍给亲友们,也希望你们玩得开心。

请帮我在 BoardGameGeek 上留言评分。BoardGameGeek 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桌游网站,我也希望通过它把《Dancing Queen》介绍给全世界的玩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