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

《The Crew》任务完成!

由于现在在 BoardGameArena.com 当了付费会员,就可以玩《The Crew: The Quest for Planet Nine》的第十一以上的关卡。我和 Allen、阿Han 分了几次把所有50个关卡都完成了。我们很耐性的一关一关打下去,没有跳过任何一个关卡。有一些关卡还真的不容易,要试了好几次才成功过关。有一些关卡是需要特别说明任务的,并不是标准游戏配件所能呈现,需要去念一些额外规则。通常这些都是很有趣的。不同的关卡需要不同的策略。我们一面玩一面摸索,是很有趣的过程。我们约玩一次大概就玩十个关卡,我觉得这样的步伐刚刚好。不过我们是只玩这游戏,没有玩别的。如果办聚会而有打算玩别的游戏,我想可以玩《The Crew》三到五局,拿来当开场或收尾都行。


关卡里9号牌不能吃蹬。这是很有趣的问题。我们的做法是尽量让自己用完某一个颜色的牌,这样就可以因为没有那颜色而出另一个颜色的9号牌。这9号牌就不会吃蹬。这一局是需要小心翼翼的。


到了比较高级的关卡,任务牌会越来越多。最高应该是有十项任务,也就是其中一个人要完成四项。我们后来尽可能同一个人拿同一个颜色的任务,这样会比较方便。


到了有十项任务的时候是相当有挑战性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