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

《Beethoven vs Newton》截止日期

 

BoardGameGeek 2023年度的二人游戏设计比赛截止日期将近(四月底)。我的参赛游戏叫《Beethoven vs Newton》(贝多芬与牛顿)。这一次参加 BoardGameGeek 比赛是九卡设计比赛,那时候比赛规则是只能用九张卡牌,并没有限制人数,但是我的参赛游戏《Dancing Queen》是二人游戏。这一次的比赛则是规定要是两个人能玩的游戏。有一些能二至四人玩的游戏也可以参赛,只要能符合两个人能玩的限制。我的《Beethoven vs Newton》是专设计给两个人玩的。

它是微游戏,只用十八张牌。欢迎大家免费下载和制作来玩(链接)。


幼女晨睿帮我画了这一些卡通版人物后,我有一种冲动要给每一位做设计对白。例如:


肖邦(心想)“你怎么问那么低能的问题?”

居里夫人(心想)“我已经解释了三次你还不明白,你有没有小学毕业啊?”

舒曼(心想)“没见过帅哥吗?”

我现在才注意到晨睿偷偷在舒曼的背景加了 Squidward。天啊我被暗算了。

你会给他们做怎样的设计对白? 欢迎投稿。写得好的会考虑如果出实体版会加到纸牌上。

我手上的实体测玩版还是旧版本,用之前网上下载的图片。

蓝色是科学家

游戏进行中的状况

贝多芬与牛顿

比赛投票截止日期是2023年4月底。请多多支持!

《Beethoven vs Newton》游戏细节,包含可下载规则书和游戏配件:链接

比赛详情:链接

投票表格:链接 (必须是 BoardGameGeek 用户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