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0月14日星期一

《SEX》

 


我在一个商务聚会上认识了一位漂亮的女士。她是一位人际关系咨询师。这和我的正职是有点关联的。我给人做领导力培训的时候,有时也会讲人际关系、个性分析等题材。我提起我做培训有用的一个特点是会用一些桌游当教材。我说我的一个副业是设计游戏。我目前自己出版了几个纸牌游戏。她说她也喜欢玩游戏。最近玩了一个纸牌游戏叫《SEX》。我吓了一下,有点尴尬,不知道要怎样回应。我还真的没有听过这游戏。如果对方是男士我应该会想出好几个玩笑可以开,但对方是女士,我就不好意思乱说话了。结果我只战战兢兢的说这游戏我没听过。她说这游戏是 S - E - T, 《SET》,很有趣。我松了一口气。当时是有点吵杂,所以我听错了。还好没有说错话,不然人家以为我变态。《SET》是老游戏,我确实有听过,不过没玩过。

我朋友有卖:BoardGameCafe.net 上的《SET》。以上是真人真事,不是我编出来帮朋友打广告的。图片来自 Wikipedia。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