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新的OTK

我的一个在网上卖游戏和做游戏批发的桌友阿Jeff自2007年以来就有举办公开桌游聚会。差不多每一个星期五晚上都在蕉赖的旧街场咖啡店(Old Town Kopitiam)玩。我通常是在家玩桌游,虽然知道有这样的活动,而且离我家很近,可是第一次参与是2009年九月。那时候我是为了约Afif见面(网上认识的朋友第一次见面,最好是不要在家里),也为了想凑齐五个人玩《汽车传奇》(Automobile)(那时虽然有玩过,但从来没凑齐五个人玩)。之后我有的时候会去那里玩,但也不算是很常去,我通常还是在家里玩。

现在阿Jeff开了一个新的自己的场所,有用来做各种活动,其中一种当然就是玩桌游。以后星期五的公开桌游聚会,都会在新地点举行。新地点叫OTK,为了纪念在旧街场咖啡店玩了近五年。这里是Jeff自己的地方,就会比较自由,而且他的游戏珍藏都放在这里,要玩怎样的游戏都有。新地点第一次的聚会是9月16日,我没法到场,但第二次我就有去。人可比平时多了很多,有五桌人同时在玩游戏。

在吉隆坡的朋友不妨去看看。详情见面子书

这是从后面角落拍的。可以看见五张桌子同时有人在玩游戏。前面两张标准桌子,这两张桌子后面有两张低桌子,然后后面有一张大张的桌子。后面的书架是其中一个放Jeff的游戏珍藏的书架。


这是从另一个后面角落拍的。在正中间,透过展示架可以看见另一个放满Jeff的游戏珍藏的书架。透过展示架也可以看见入口的玻璃门。右边的书架是放商品的。


右边的是商品架。这张照片可见还有很多空间,至少可以多放四张桌子来玩游戏。


这是在后面的其中一个角落。墙上写的是Jeff和他的合伙人有参与的一些活动。


这是从前面角落拍的。右边这张低桌子其实是办小孩活动时用的,这一天让四个大男人用来玩18XX游戏。18XX系列是关于19世纪火车公司的游戏,属于复杂的经济游戏。听Jeff说这四位仁兄那天玩到凌晨两点,那不是玩了差不多五个小时?!


这是前半部。这是唯一比较大张的桌子。这里的玩家在玩《铁路大亨》(Railroad Tycoon / Railways of the World),图板很大,所以都站起来玩。左边是阿Jeff的珍藏(的一半)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