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

《东海道》(Tokaido) 电子版免费下载

现在到2020年3月27日,《东海道》(Tokaido) 的电子版是免费下载的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。这游戏我玩过实体版。虽然说不上喜欢,但我很欣赏它的美术。有个电子版消磨一下时间也不错。电子版的制作也是一流的。

主页。

游戏进行中的状况。左上角是自己的角色,三个数字分别是红色:在庙宇贡献了多少钱、蓝色:分数、褐色:钱。最底下的一行标志代表了图板的其中一段路,也就是各玩家当下的所在地。游戏分成四段路,代表从京都到江户的四天路程。玩家途中可以停留在不同的景点,获取不同的旅行体验,不同的体验就是不同的得分方式。

图板是一条直线,每一日的行程起点和终点一定是客栈,也就是玩家留宿和吃饭的地方。玩这游戏可以不看主荧幕只看底下的路线图。底下玩家标志旁边的数字是当时的分数。

这地点是终点江户的客栈。人都到齐,就可以做最后的计分。

游戏结束时,还有各种奖励分可以拿。上面这是买最多类纪念品的奖励。电子版有一点我觉得奇怪是没有规则书可以参考。教学是有的,但有些细节没有说得很详细。不过游戏并不复杂,自己摸也是可以摸出来的。

这是最多际遇的奖励分。

在庙宇贡献多少钱,会按照排名得分。

很遗憾,我是包尾66分那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