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

香港信报英文电子版: EJ Insight

几个月前一家香港的报社联络我,问我有没有兴趣给他们写关于桌游的文章。他们办的是英文的线上报纸,叫 EJ Insight。要我固定的写文章,我不太有信心自己能定时产出。我写部落格是很随意的,没给自己设什么时程表。我回复说不如你就拿我部落格刊登过的文章,只要有注明出处就行了。结果就这样谈妥了。他们会做些修改,毕竟他们的读者和我部落格的读者不同。修改了他们都让我先看一遍,没有异议才刊登。起初我以为他们是一家小型科技初创公司,后来去多理解一下,才知道原来是老字号报社。总公司是香港信报。原来我有眼不识泰山。

信报旗下有很多报刊和杂志。

EJ Insight 是英文版的新闻网站。

文章出了三篇,后来就没下文了。也许这类桌游文章在主流的新闻网站没多少人看,所以试了一下,没反应,就可以决定停。不过有这样的一个个人专栏区,还是自我感觉良好的。第一篇刊登的是2020年1月10日的《轴心国与同盟国:丧尸变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