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

Meeples Cafe国庆日大促销

Meeples Cafe大减价啦。从今天到9月16日。住吉隆坡附近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扣40%-60%,而且有些是不错的游戏。

我本来看了一看折扣名单,虽然觉得有不少不错的游戏,可是没有自己特别想买的。唯一有点让我动心的是《Conflict of Heroes》。扣60%!后来今天中午Allen来了一则简讯,问我去不去。我说没打算去。他说如果我有去他会叫我帮他买。他想买《Reef Encounter》。他没车去。后来我就想,不如我载他去,反正下午我也没什么节目。结果他不止买了《Reef Encounter》,还买了另外五六盒游戏。我也很魔鬼,一直在推荐游戏,拿起一盒又一盒,不断说这个不错、这个有点名气、这个经典游戏。《La Citta》是这样让他临时决定买的。不过有点意外的是Martin Wallace的名字竟然没让他动心。《Aeroplanes》、《Steel Driver》、《Toledo》他都没有买。他是Martin Wallace的拥护者。

我也逃不过购物本能的魔掌,结果还是买了《Conflict of Heroes》。马币116(约美金35),这是可遇不可求啊。而且我忍不住也买了《Android: Netrunner》的两个扩充,《What Lies Ahead》和《Future Proof》。我一直三心两意要不要买。我太太Michelle是不喜欢玩的,不知道要找谁陪我玩。我在犹豫应不应该先买来收藏,等待总有机会好好玩,或去找吉隆坡的其他爱好者玩。这里有玩这游戏的圈子。今天大开杀戒的兴致来了,就决定买吧!迟一点《Humanity's Shadow》有货我也打算买。这三个扩充是好几个《Android: Netrunner》的老手推荐优先买的。

今天的战利品。三盒是我的、三盒是Allen的。他那三盒直接运来我家收藏及让我看规则。我想可能是不能让他老婆看着他一次过带太多游戏回家吧。^_^

我今年的“进货”控制得很好,到昨天为止只买了两盒游戏——《Qwirkle》和《Android: Netrunner》。不过这两个月会“突飞猛进”。我预订的《Sekigahara》第二版快要抵达,《Axis and Allies 1914》、《Robinson Crusoe》也是。今年我是打算着如果买的游戏不多,就在年底买《Cavum》和《Clash of Cultures》。现在有一点担忧自己的限额会不会还容纳得下这两个游戏。艾森(Essen)游戏展还有一个多月就到了。

7 条评论:

  1. 请问在哪间店能购买axis and allies系列的游戏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eeples Cafe 有卖,不过现在没有折扣: http://www.meeples.com.my/store/item_list.php?mode=s&id=axis

    吉隆坡其他的店我就不太确定了。Mid Valley的Comics Mart可能会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年头时,他们说出现一些进货问题,无法跟厂商拿货。我也没跟进。

      你之后来的Axis and Allies 1914是跟他们订的吗?

      删除
    2. Axis and Allies 1914我是和www.boardgamecafe.net订的。我也听说过他们说进货问题,不过不知道详情。要买这系列游戏要特别安排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好的,谢谢你~

      删除
  3. 我也很期待Robinson,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你的Review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一定会在这里分享,不过我想会是十月的事,因为游戏应该九月底才到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