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

桌游照:《花火》 、《魔戒:对决》

2018年6月16日。和孩子们玩《花火》(Hanabi)。

很久没玩,晨睿有一次忘记摸牌时不能看牌,要反过来只让别人看。结果不小心看到的牌我们放回牌库然后洗牌。因为不想重新来过。

绿色一口气冲到5号,但蓝色连1号也没出。

这样的排法是晨睿建议的。八个时钟标记用来记录玩家还有多少线索可用。每一次用线索就要反过来,每一次弃牌可以重置一个线索。我通常是排成两行,一行四个。这样的排法,把药引标记围起来,也是不错的排法。

2018年6月30日。我和阿Han在等Allen来的时候,来两局《魔戒:对决》(Lord of the Rings: The Confrontation)。甘道夫(Gandalf) 那么早就死掉,有点不妙。他在好人阵营里是最强的。不过坏人阵营里也不妙,这时候图板上的棋子还比好人少。好人如果能做到一换一的战绩,是有优势的,Frodo 会比较容易冲到 Mordor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