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5日星期三

《Dancing Queen》情人节幸运抽奖

 

虽然农历新年还没过完,不过也不能忘记情人节要来了。《Dancing Queen》适合当伴侣游戏。它是二人游戏,虽然机制简单,但是有一点深度,有深入的心理层次。所以我办了这一次这小活动,以幸运抽奖方式送一份《Dancing Queen》给有兴趣的朋友。不需要做什么 Facebook Like, Follow 或 Share(当然能做是会对我和 Cili Padi Games 有帮助),只需要填这表格(只有三道题)。

截止日期是2023年2月13日(马来西亚时间)。2023年2月14日情人节我会在 Cili Padi Games 的 Facebook 页面公布得奖的幸运儿。参与者没有国家限制,只限制必须是地球人。只要马来西亚邮政局能寄到的国家,我都会寄。所以大家也可以分享给国外朋友。

Cili Padi Games 网站:https://www.cilipadigames.com/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