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0日星期三

《白雪公主》隆重登场!


今天是特别开心的日子,《白雪公主与十一个小矮人》(Snow White and the Eleven Dwarfs) 抵达马来西亚啦!这是我的第二款实体出版的游戏。正好赶在农历新年前推出。 


这一次我找了在中国的厂商帮我印刷。中国的厂商比较有经验,除了可以减少很多麻烦和问题,价格也合理。就算需要考虑运输费和国际转账的银行费用,还是觉得值得的。加上我的量并不大。 

看见 Cili Padi Games 的标志出现在另一个盒子上,是有点感动的。

盒子背面


这一次我没有每一张牌都加牌套。不过盒子的大小是设计成比纸牌稍微大一点。就算正副牌加上牌套,还是可以刚刚好放得进盒子的。帮我印刷的厂商是 Magicraft。我和他们说有这样的需求,他们就刚刚好帮我设计成这样。整个接洽、筹备、印刷的过程,他们都很专业、回复快。 

打开盒子看见这样的景象,很有满足感。

规则书是全色印刷的


这是牌背。这一次我请 Edwin 要设计成没有边。虽然最后还是有一个白色的边,但比起上一次《Dancing Queen》是少了三边。量产有时候不一定很精准。如果牌的设计有边,而印刷是有点走位,这样的印刷问题会很明显。如果去掉了边,如果印刷稍微不准,是不太看得出来的。这一点我是在做《Dancing Queen》时得到的教训。


我现在忙着安排送货给马来西亚的桌游店,很快大家就可以在各商家的网站看见《白雪公主》了。去年农历新年我介绍《白雪公主》给一些亲戚朋友玩,他们都很喜欢,所以我一直希望在今年的农历新年前要推出,让大家的新年聚会多一个快乐的活动。
 
《Dancing Queen》多了个兄弟

更多详情请看:Cili Padi Games 网站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