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7日星期三

2024年 Game On Lah! 活动


2024年2月3日星期六是 2024年度的 Game On Lah! 活动。这是让马来西亚本土游戏设计师展示各自的游戏的活动。Game On Lah! 是 Locco 举办的 Ikat Tepi 文艺活动的一部分,而 Ikat Tepi 又是 Putrajaya Open Day 活动的一部分。主要的活动 Putrajaya Open Day 是很大型的活动,是有好几天的。Putrajaya 是马来西亚的政府中心,举办的这个开放日是有很多人去的。星期六那一天的开幕嘉宾是首相夫人旺姐。Ikat Tepi 活动用了学校运动会这主题。访客登记时会派发到不同的队伍(红队、黄队、蓝队、绿队)。参与活动时,可以为各自的队伍得分。是很有气氛的。

Jon (nPips Games) 和 Haireey (Meja Belakang) 我是常见面的。除了一些桌游活动,我们也常一起参与 TTGDMY (Table Top Game Designers Malaysia) 的测玩会。 

活动上午九点开始,我大约七点就到了 Putrajaya,开始布置摊位。


我带去的有两个已经出版的游戏,《白雪公主》(Snow White and the Eleven Dwarfs) 和 《Dancing Queen》,和五个在开发中的游戏。我正计划今年底出版的游戏是《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》(Ali Baba and the Forty Thieves)。 


人潮是很多的。我们的本土游戏区的每一个摊位几乎是没有停过的。一组人玩完了,马上就有下一组想玩。我们设计师根本没机会休息,要到了下午三点左右才有机会透一透气。很多人吃午饭都得在有人正玩着的时候我们在旁边吃,以便随时有提问我们可以马上解答。是挺累的,不过能看见那么多人玩得那么开心,是很有满足感的。

这活动有不少是一家大小去的。 


我本来以为要玩《白雪公主》会有点困难,因为最低人数是七人。哪里知道那一天《白雪公主》还玩了不少。人潮真的很高。来的人没有七人那么大组,不过有不少三四人的组,加上一些一两个人的也愿意一起玩,所以很容易凑足七个人以上玩。 

本土游戏区有三个帐篷,大约十个摊位。 


《木偶奇遇记》(Pinocchio) 玩了很多次,反应很好。当天的人群都是非玩家、休闲玩家,这游戏对他们来说简单容易上手,很快玩出乐趣。也许应该规划一下做我的第四个游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