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

《Dancing Queen》上马来邮报 (Malay Mail) 和 8TV 八度空间


Vivae 桌游咖啡店 Ampang 分行的正式开幕庆典那一天,有记者来采访。后来采访制作成短片,放上了 Youtube. 我去年底出版的《Dancing Queen》是其中一个有出现的游戏。短片里也有提起这是2021年一场国际比赛的最佳游戏。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曝光一下。


有看见《Dancing Queen》吗?

林佳贤在北马办的一场桌游活动收到电视台八度空间采访。虽然我没出席,但是很开心《Dancing Queen》和其他本地游戏一起受到关注。除了林佳贤,另一位受访的谢焯全 (Evan Cheah) 是桌游设计圈子的朋友,也有玩过《Dancing Queen》。

链接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ch/?v=8952137361526883 

订购《Dancing Queen》: https://www.cilipadigames.com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